close

專業新竹壓克力工廠推薦,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CNCPP加工推薦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CNCABS加工推薦

熟悉的味道 文/遲墨 有時候,人鐘情于某個地方,并沒有事先的約定,也沒有刻意的目的,純粹是一個偶然,然而就是這一個小小的偶然,卻必然在一個人生行程中留下一段段屬于自己的記憶。我就是在一個偶然的情況下走進了北國商城——這個代表城市地標形象的,帶有濃郁生活氣息的商城。 邢臺是座溫情慢節奏的城市。 三年前我只身來到這里,生活軌跡的改變,陌生的城市環境,一度讓人很難適應。突然愛上這座城市卻是因為在北國商城里找到了回憶,找到了曾經熟悉的各種味道,找回了習慣…… 去年年底的某一天,因為不熟路況坐過了站,等反應過來我已經站在高大整潔的北國商城門口,又冷又餓,當我疲憊不堪地走進商城時,整個人都驚呆了——時尚典雅的建筑風格,米白色的內部裝飾,置身其中仿佛整個人穿越到我曾經生活過的城市的某個商場。曾幾何時,我和朋友們經常會在周末相約去逛商城,一起欣賞當季新品,一起去試穿各種心儀的服飾,一起去大吃大喝嗨翻了天……曾經的面孔與往事猶如清荷的柔香,在心底漸起漸落,微有感知,卻尋覓不見。 而今,空閑之余,我習慣去六樓尋一處角落坐下,點上一杯茶細細品嘗,溫潤的感覺慢慢沉淀,思緒任意流淌、回憶、想念、憂傷、溫暖。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情都會被茶泡得很柔軟,很善感,很幸福。老公每次去北國,都要贊嘆一番:這可能是邢臺最干凈的商城了,地面干凈得能照出人影,這就是細節啊!不到兩歲的兒子也愛去北國,他乘著扶梯上上下下好幾趟,樂此不疲,或許在孩童世界里,需要借助高度才能看清視野中的繁華。 人生,總要行不同的路,看不同的風景,與北國的不期而遇定是緣分。而立之年遇見她,心境卻是不一樣。它矗立在城市中央,是絢麗之后的平靜,是盛開之后的內斂,她有一種小資般的情調,同時又讓你感覺到浪漫的味道,讓人的內心和靈魂都愿意在這浮躁喧嘩的世間寧靜下來,細細品味她帶給我的每份舒適。 端午的味道 文/李麗雪 要問我端午的味道是什么,我還真有點說不清,因為在心里,端午的味道既如百合花的清香,淡而優雅;又如茉莉花的幽香,妙而純潔;還如玫瑰花的芳香,鮮而浪漫…… 端午節是我最喜愛的一個節日,每年離端午節還有很遠,我就開始數著日子盼望了。可是今年的端午節與往昔不同,因為在外地求學離家較遠,我不得不留在學校里過端午節。要知道,這可是我第一次不能和家人一起過端午節。原本以為這是件很悲傷的事,可沒想到卻是如此快樂。 端午節這天,天上還閃著星星、亮著月亮,我就被幾個室友吵醒了:“快起來啊,我們到后面那座山上去采艾蒿吧!”之后莫名其妙地被人拖出了溫暖的被窩,再之后便是一陣忙亂。十分鐘之后,我們各自整理好了行裝,邁著豪爽的步伐,朝后面那座山進軍,哇!端午的味道,充滿了激情。 平常來過不知多少次的后山,今天不知道為什么那么遠,終于到了。我們幾個互相打氣后毅然向山頂攀去,由于剛剛下過小雨,所以沒登多高,我們的褲管就被打濕了。“啊!艾蒿。”順著聲音望去,嘿!還真多哇,我們一窩蜂似地涌過去,開始瘋采,邊采邊在嘴里嘟囔著:“希望考試順利,祝愿家人一切平安……”呀!端午的味道,滿載歡喜。 大家一邊說笑一邊采艾蒿,不一會兒就采了一大堆。我們手中握著艾蒿束,頭上戴著艾蒿環,興高采烈地下山回到學校。剛坐到位子上不久,一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進來。我定睛一看,啊!是媽媽。媽媽看到我說:“吃過飯了嗎?想不想吃粽子啊?來,把粽子拿過去和同學們解解饞吧!”呀!不聽媽媽提及,我差點忘記吃粽子了。哇!太棒了,媽媽竟帶來這么多粽子,我們都涌上去把媽媽圍住,剝開粽子皮,鮮紅的大棗就浮現在眼前了,接著一股沁鼻的糯米香飄來,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一口下去,粽子少了半邊,媽媽看著我們狼吞虎咽的樣子,開心地笑了,呵!端午的味道,幸福加甜蜜啊! 端午的味道真是豐富,真是幸福,怪不得我怎么也忘不了! 父親的味道 文/樊紅 父親不是山,他沒有那土地芳香的味道;父親不是海,他沒有咸絲絲的味道;父親不是樹,他沒有樹木那清新的味道。父親有的只是,酒味,煙味,藥味,但是我喜歡這味道,因為這里邊是父親的愛,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小時候,最愛看爸爸抽煙。看著那一個個奇怪的煙圈從爸爸嘴里吐出,我特別高興,伸手去抓。爸爸只是笑著,從嘴里吐出一個又一個的煙圈,我抓的也不亦樂乎,但從來沒有抓住過。爸爸抽完了,就纏著爸爸再抽一支。我來為爸爸點煙,當我好不容易摁出火來時,爸爸趕緊低下頭來點著,還笑著對我說“麗麗乖,嘗一口。”真難以想象,我竟屁顛屁顛的跑去咬住煙嘴,可想而知,嗆死我了。剛呼吸了點新鮮空氣,居然還不死心的去咬煙嘴,爸爸笑著拉著我的手走了。爸爸身上的煙味陪我度過了快樂的兒時時光。 再大點兒,我上小學了。爸爸有時即興喝點小酒,我就在一邊看著,爸爸有時逗我,讓我品嘗一下酒的香味,我搖搖頭。爸爸吃著飯,時不時地喝一口,爸爸又來惹我,看著爸爸那回味無窮的夸張相,我忍不住喝了一小口——啊,好辣啊!!我猛吃飯、猛喝湯,眼淚嘩嘩的往下掉。不過啤酒就沒有那麼難喝了,爸爸喝酒的時候還是特別好奇的嘗一口,盡管每次都和想象中的味道差太多。爸爸那點小酒的味道,填滿我童年的記憶。 每到農忙時,爸爸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可還是不掙錢。爸爸的關節遇到天氣不好就疼,能捶一捶才能止痛。爸爸為了我能過上好點的生活,每天都很勞累,手上磨出了繭,冬天還容易裂口,只能用酒消消毒,抹點藥止痛。當我看見爸爸手上的老繭與裂口,心里就好痛!可我不能哭,只能默默的陪著爸爸,為爸爸做力所能及的事。爸爸的藥味使我終生難忘。 父親的味道有很多,條條都是為了我,因為它有濃濃的愛的味道。爸爸愛女兒勝過愛自己。爸爸愛我,我也愛爸爸。 我愛父親的味道,更愛父親! 秋天的味道 文/遲竹清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家里,空調已經束之高閣;地板上多了幾分冰涼;衣服多了幾個親密無間的好伙伴。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莊稼地里,綠豆角已經占好了位置,沒有人和他搶椅子,擠得滿滿的;黃豆角上有許多的汗毛,難怪他這么健康;每個花生針下都吊著花生寶寶,禮物太多了,農民伯伯忙不過來,又回贈給大地幾個,卻樂壞了小螞蟻。玉米堆滿了街道,連風里都有股玉米味。 秋天的味道在哪兒呢?果園里,蘋果穿著防蟲服,長大了,再脫去禮服,吸收陽光;小秋桃可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吃起來可甜了;石榴長成了個胖娃娃,不小心暴露了里面值錢的水晶,惹得人們前來采礦。 啊!秋天的味道真濃啊! 初三的味道 文/馮碩 只有經歷過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初三的味道。 很久以前,當我剛踏入初中校園時,就從許多人口中聽說:初三很苦,初三的學生每天起得比雞早,睡得比狗晚,作業比山高,壓力還出奇大,總之,那種生活就不是人過的。 不是人過的?笑話!那高中生怎么依舊活力四射? 志向遠大活潑開朗的我——現在想來應該是“愚昧無知+鼠目寸光”——對于以上種種說法并不認同,我還下定決心要輕松地度過初三來擊破他們那只能哄小孩的謊言。我很樂觀地認為,我的初三,一定會一如既往的輕松快樂又遙遙領先! 眨眼,我也是一名初三生了。好像只過了幾天,初一初二時望著整天打哈欠的初三學生滿心同情的我,現在卻只能望著初一初二整天嬉笑打鬧的學生滿臉苦笑。 ——初三,果真具有極強的殺傷力! 曾經對初三生活的樂觀在開學不到一周時就被濃濃的書香氣息和凝重的窒息氛圍嗆了個半死,而后又被一大波襲來的作業徹底粉碎。而后,而后望著整整一年都沒有一節音樂、美術或是微機課的課程表,我頓感天昏地暗欲哭無淚。終于,我體會到了初三的味道,——苦,只是這苦太過濃郁,直接嗆得人眼淚都掉下來。又過了一段時間,仔細品嘗,我又品出了凄慘的味道。當一群人被迫與歡樂隔絕,當能聽見其他學生的歡呼聲卻又感覺遙不可及,當所有所有的想法都被無限制的擱淺,誰能理解初三的心情?當初一初二在操場上盡情釋放活力,而我們卻在教室考試,聽著外面傳來的歡呼,看著眼前的試卷,心里是滿滿的無奈! 可是,一想到明年的中考,似乎這些又都變成了理所當然:為了好成績,理所當然地要努力,理所當然地要專心學習,理所當然地要放棄一切與學習無關的。 ——成績,真的是跟努力牢牢掛鉤的! 初三,或許原本就應該是這樣的吧,在放松和壓力之間進退兩難。或許這也是一道坎,認真選擇自己的生活,現在吃的苦,以后一定會變為甜。 野菜的味道 文/付武舉 每當看到鮮鮮嫩嫩的薺菜,腦海中就會浮現出兒時剜薺菜時的情景和樂趣。 兒時的鄉村是非常貧困的,在青黃不接的春天,那田間地頭的各種野菜就成了填飽肚子的替代食物。大人們在上工休息的間隙剜野菜是為了一家人的生計,而我們小孩子卻感覺到的是無盡的快樂。在和煦的微風吹拂下,三三兩兩的小伙伴挽著小竹筐,拿著小鐵鏟,似一群出了籠子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蹦跳著奔向村外的田野。看啊,一望無邊的綠油油的麥田,在暖暖的春風里似那碧綠的大海的微微波浪,起起伏伏。我們扔下竹筐和鐵鏟,忘記了饑餓,忘記了貧困,甩掉了露著腳趾的布鞋,毫無顧忌地撲進田野的懷抱。 初春的麥苗尚未拔節,我們無所顧忌地踏踩絲毫傷不到它們。涼涼的軟軟的麥苗撫摸得我們的腳心癢癢的,我們追逐、打鬧、奔跑、翻滾……歡笑聲、尖叫聲在田野里回蕩。驚起的不知名的小鳥忽高忽低地在麥浪間穿梭。大人們偶爾停下手中的活計,望望我們,笑笑:“這些不知愁的娃兒們啊!” 瘋夠了玩累了,我們就會手腳朝天地躺在麥苗鋪就的綠色毯子上,彼此不再說話,各自靜靜地躺著,柔柔的春風暖暖地撫摸著我們稚嫩的臉龐,感覺那就是母親的愛撫。看蔚藍的天空遼闊而深邃,偶爾有朵朵潔白的云從遠方緩緩飄來,再緩緩飄去。一只鷹輕舒雙翅,在幾百米的空中盤旋。我很不解,它的雙翅有時是不動的,卻不見掉下來。有那眼尖的伙伴會突然叫一聲:“飛機!”尋聲望去,就見一架銀白色的小飛機在白云藍天之間慢慢地飛行,說它小,跟我們的手掌一般大小,說它慢,恁長時間了還在頭頂上的白云里移動,直到我們的脖子酸、眼睛澀,它才變成一個小白點融入到天際的盡頭。我頭枕在綠色的麥苗上,口中嚼著腥甜嫩脆的麥苗,恍恍惚惚就進入了夢鄉。 大人們收工時的一聲呼喚讓我們立即蹦了起來,不覺間西邊已紅霞滿天了。我們各自拿起自己的鐵鏟和竹筐,將那些觸目可及的薺菜、蒲公英……一一撿入筐中。在夕陽的余暉中回望給予我們無盡快樂的綠色田野,它給予我的快樂和那些苦苦的澀澀的野菜的味道,讓我回味一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2018.01.14 落后不見得就要挨打,經濟越落后,人就越要超越和革-命。相反,現在中國領導人之所以會聞到戰爭的氣息,其原因不是因為經濟落后,反倒是因為經濟發展了,國家肥大了而不是強大了。在這種情況下,避免沖突與對抗不能成為畏戰怯戰懼戰的借口,敵人恰恰是看到了中國完全暴露在外的屈膝茍且的意圖,才不斷地蠶食矮化中國的民族精神。要讓美國尊重我們,我們就必須強硬起來,因為美國人認為他們的朋友就是他們打不敗的對手;它能打敗的對手,它從來不尊重。歷史的教訓就是:甲午敗于缺乏戰略意志,一貫地妥協求和。有人評論當時的戰爭說道,“平日之政事,一貪字壞之;今日之軍務,一和字敗之。”中國能否大面積地喚醒民族主義,已經成為迫不及待的問題。 經濟戰的戰略要點。一旦戰爭發生,中國有必要在經濟上對美元霸權釜底抽薪,實行保護主義的內向型經濟(中國所具備的最大的內需市場,可以支撐中國來抗衡美元的霸權。)我們要響應其它國家的要求成立超國家的國際貨幣的主張。因為經濟和軍事的聯系密切,中國應該考慮實現國民經濟的軍事化,將軍民融合發展上升為國家戰略。如果開戰后是持久戰,戰爭勝負在相當程度上取決于民生的質量,老百姓的民生好壞決定了對軍隊的支持程度,也就是說戰爭勝負取決于開戰后后勤的補給好壞。戰爭不是什么優點也沒有,戰爭還可以激發中國的老百姓尤其是農民迅速組織起來,一改一盤散沙的現狀。 軍事戰的戰略要點。在軍事上中國應該給敵意國家劃出紅線,當今的戰爭一出手就可能是毀滅戰,所以必須改變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諾,進行先發制人的核打擊。中國必須考慮用戰爭方式來表達利益訴求,在象棋中,車馬炮的軍事力量是要過界的,縮頭烏龜戰術只能帶來被動的挨打。雖然我們不會興不義之兵,但我們也要看到戰爭是美國成長、強大及稱霸的推手之一。在戰爭中,千軍易得,一將難求。必須任用愿意打仗的鷹派將領率兵打仗,這是因為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中國所有的軍人都應當是鷹派。假如有一天爆發了烈度較小的戰爭,我們還應當重新拿起游擊戰的理論,游擊戰雖然美國人也研究,但這套打仗的辦法帝國主義沒有法子用,因為他們是反人民的非正義戰爭。 文化戰的戰略要點。在文化上停止輸入敵國的文化產品。有網友說文化戰是不見血的毀滅,不見影的征服,是最高級別的戰爭。文化上我們要提防美國霸權的欺騙宣傳;如把圍堵中國說是“平衡亞太”;把販賣亡國滅種的轉基因毒糧說成是發展高科技等等。其實敵意國家早就著手做開戰準備了,他們的第一手就是在意識領域顛覆中國的領袖人物和英雄人物,這樣中國的歷史也會跟著顛覆,人民便失去了斗爭的意志。中國在面對武裝對抗的情況下,也要強化軟對抗,也就是通過社會科學研究和理論輸出,占領文化制高點。美帝撒下的一只又一只“文化白蟻”,滅偶像毀信仰散播謠言,不斷瓦解政府的公信力,這種悄悄的戰爭已經毀滅了蘇聯,現在輪到了中國。西方的殖民戰略已經由軍事殖民和經濟殖民轉化為文化和語言殖民,敵國的戰略就是攻心為上,甚至不費一槍一彈來打敗一個國家。即使到了動用武器的時候,美帝的戰術也是逼美帝的盟友為其充當炮灰,美帝意圖在于單純用忽悠來發動代理人的戰爭。 外交戰的戰略要點。在外交上改變中美“連橫”的亡國之道,代之以毛澤東時代的“三個世界劃分”理論和中俄“背靠背”戰略伙伴理論,將“戰略伙伴”升級為“軍事同盟”。對待美國的花錢買平安的做法實際是割肉飼虎。我們要學習俄國的以血拒戰,杜絕中國當前的以錢止戰的做法,不要老是透過經貿給黑老大交保護費,韜光養晦已經軟化了解放軍的作戰意志。另外我們可以學習美國的巧戰略思想實現“以夷制夷”,比如可以通過向菲律賓反對力量提供經濟支持,讓他們國內的力量去斬下這個美國走狗的頭顱。中國的外交要把寧死不屈的民族意志放在第一位,在這個“意志”下即使沒有核武器也能打敗有核武器的美帝國主義,反之有核武器的前蘇聯就是個反面教材! 政治戰的戰略要點。在政治上明確改-革-開-放的手段性而不是目的性。現在的“改-革”已經淪為讓老百姓恐懼的犧牲老百姓利益的代名詞。過去“賣-國”叫法是“割地賠款和喪權辱國”,現在“賣-國”叫法是“國際化接鬼”。當前妓女式的不顧尊嚴的開放為歷史難得一見的經濟大賣國,這就是多年來“改-革-開-放”語詞騙局帶來的結果。我們發現大量的民族品牌和民族實體經濟被外國人收購后,已經威脅到了民族的生死存亡,那些損害國家產業安全戰略的改革實際上已經構成了叛-國-罪。比如從中國的稀土產業可以看出,國家重要戰略產業對敵對國家財閥的參合外資,是一種自殺式的危險行為。改變這種現狀,必須開展大規模的鋤奸,以此來打掉美國的戰略支點,并展示一下中國人民誓死捍衛中國核心利益的戰爭意志。中國反間諜反漢奸的行動實際上遠比南海、東海開辟戰場的意義重大! 其它領域的戰略要點。當前烏克蘭的教訓就是昭示了一種戰爭的新模式,該模式投入少風險小,通過在對方國推動一場內生性運動來達成戰爭的目的。將來有可能有更新的戰爭模式被開發出來,比如網絡戰:針對網絡黑客,我們應及早組建網絡部隊,美國指望中國的5億互聯網用戶來扳倒中國;比如藝術品戰爭:針對美國傾銷過時和失去藝術價值的天價藝術品,我們應當將藝術品戰爭上升為國家戰略來揭露他們的陰謀,防止上當受騙;比如敲詐戰:美國把掌握各國高官的腐敗證據作為政治領域的精確制導炸彈,只有進行嚴密的內部團結和純潔行動才能有效抗衡美國的敲詐。無招勝有招,這些戰爭計策的描述應隨著實際情況的變化而變化,或許能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就可能是個錯誤或漏洞。 一字千軍 QQ957138271微信號yajun857微信公眾號:一字千軍 微信公眾號sunyajun859 個人博客http://www.sj19.net/a/47840.htm 【一字千軍:國際軍棋專欄】 http://bbs.intmilch.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amp;fid=470 >>>更多美文:百家雜談

我的新家是一幢臨街的單元房,位居七樓。我的鄰居是一對老夫妻,因為我家廚房的窗戶就對著樓道,所以常常聽到他們夫妻兩個說話,也常常看到男主人老何出出進進,但卻不知為什么,我從未見過他的妻子。 早晨老何去上班時,我總能聽到他的妻子關切地對他說一些諸如“老何,路上騎車多加小心”、“晚上回來早點”之類的話。老何總是說:“劉琴,謝謝你,你好好在家吧,再見。”晚上老何回來,只要一打開門,他的妻子總是這樣熱情地招呼他:“老何,你回來了?累了吧?快坐下歇歇。”這是一個多么美好的家庭,一對多么恩愛的夫妻啊,我常常這么想。 生活就這樣不經意地過了兩年,不知為什么我還是沒有見過老何的妻子,但我依然經常聽到她對丈夫幾乎一成不變地瑣碎而充滿愛意的叮嚀問候。我感到不解,有時我甚至猜想:難道老何的妻子是因癱瘓在床而不能出門?亦或是她的長相有什么欠缺而羞于見到外人? 某一天,當我終于解開了這個久留于心的謎團時,我震驚了。 我叩響老何家的門是一個周日的午后,原因是我房門的鑰匙竟被不小心鎖在了屋內,我只好向老何借工具準備撬鎖。 他為我泡了一杯茶,便在箱柜里翻找工具。 “你好,請喝茶。”從電視柜旁傳來那個熟悉的女人的聲音,顯然是老何的妻子在說話。 順著聲音,我的目光一下子定格在電視柜旁。那一刻,我簡直比哥侖布發現了新大陸還要驚奇,那里哪有老何的妻子,分明是一個蹲在電視機上的鸚鵡!我一下子明白了,那些瑣碎的充滿愛意的語言竟來自這只鸚鵡! 但我又糊涂了,老何為什么稱這只鸚鵡為劉琴?它又怎么會像妻子對丈夫一樣跟老何講話?好奇心讓我急于想知道這一切。 老何是帶著凝重的表情,向我講述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的—— 他是個中學教師,女兒在巴黎留學,妻子劉琴是一位善良、賢惠又能干的女人。這是一樁美滿的婚姻,他們互敬互愛,相濡以沫地生活了近30年。不幸的是,妻子在3年前患上了肝癌,得知自己得了絕癥的妻子悲痛不已,她說她并不是怕死,而是舍不下深愛她的丈夫和心愛的女兒。不過漸漸地,她還是平靜地接受了這一殘酷的現實。 有一天,她托人買回一只鸚鵡,天天教它學著自己的聲音說一些對丈夫關愛體貼的話語。這只頗富靈性的鸚鵡沒有讓她失望,而且聲音極像她。 兩年前,老何的妻子帶著遺憾也帶著滿足離開了人世。那只鸚鵡卻天天重復著她脈脈含情的話語,只要一聽到這飽含愛意的語言,老何便感到妻子依舊在自己身邊,她并沒有走。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V15E


台北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
三重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 》超越傳統:CNC加工與治具設計的未來台北雷射雕刻銑床加工推薦 》超越傳統:CNC加工與治具設計的未來

arrow
arrow

    ivgu8wcc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